“祝你革新,祝我猛醒。”

Chaper 3∶逃避是没有用的(上)

ooc

勿上升



01



确定关系之后严浩翔也实实在在过了几天被偏爱宠溺的日子,导致严浩翔恃宠而骄



严浩翔每天的无理取闹马嘉祺全部照单全收,直到有一天严浩翔出去玩和别人打架马嘉祺才重视起来这段时间对严浩翔过分的宠爱和放纵



“浩翔,我想我和你说过,我对你的爱不影响我的原则”

“你在家里怎么闹我都无所谓我可以惯着你”

“但是你在外面欺凌弱小是不可以的”



马嘉祺站在严浩翔对面脸上看不出喜怒,一旁的刘耀文极其不自在的到处看想远离这俩人



“这次你做错了,所以我会罚你”



马嘉祺没指望严浩翔会回应自己,说完就留下低着脑袋装鸵鸟的严浩翔转身处理这件事



“你们俩真能给我找事儿!”



丁程鑫扫了一眼两个人骂了两句准备处理,宋亚轩习以为常的坐到一边



“轩轩~你看我的伤~好疼~你帮我吹一吹嘛~”



宋亚轩粗略扫了一眼刘耀文“哪有伤了又?一天到晚闲的没事干打架还得丁哥过来领你,受伤还好意思让我给你吹”



不一会丁程鑫和马嘉祺走出来,宋亚轩表情一瞬间石化“马…马哥?”



“嗯”



宋亚轩目睹马嘉祺沉默不语的拽走严浩翔不禁替严浩翔感到肉痛



“小严失忆了但是你也别太过了”

“之前的事情他都忘了,我只希望你好好对他,尽到一个恋人的责任”



丁程鑫这段话徘徊在马嘉祺脑海中,是啊,之前的事情严浩翔全部忘却,现在自己能不能做好一个恋人都不一定又有什么资格以什么身份教育他



丁程鑫看着渐行渐远的车转过头“马嘉祺很爱他,但是小严不一定那么爱他了啊”



以前的事情只有严浩翔忘得干干净净,刘耀文回想起之前自己和严浩翔逃课被丁程鑫和马嘉祺发现,结果就是自己求饶一天也没能幸免,严浩翔只不过是被马嘉祺轻轻拍了两下手心就算过去



“要不是小严失忆了我今天高低打断你的腿”



丁程鑫威胁着,宋亚轩叹了口气“丁哥,你说马哥会怎么对浩翔啊”



“打呗”







TBC

ˉˉˉˉˉˉˉˉˉ

插句题外话《病名为爱》你们觉得怎么样

看完不白嫖谢谢

评论(50)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楠.(中考在即经常断更版) | Powered by LOFTER